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

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

2022-06-22 12: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上次兔子和乌龟赛跑,兔子输了,所以兔子心里一直耿耿于怀。有一天,乌龟正在家里锻炼,兔子来到乌龟家里,给了乌龟一封信,上面写着:上次比赛是我大意了,这次我要再跟你比一场,不敢比的不是男子汉,等你来战。乌龟想:上次赛跑赢了,上次赛跑赢了,只不过是因为他大意了,这次再比它肯定会打起十二分精神,我不一定能胜利,如果我不比的话就不是男子汉了,还是硬着头皮上了。于是乌龟就答应了兔子的请求。

  消息一出,全部的动物都听说了这件事情,便纷纷来到了比赛现场,有的人是给自己的朋友加油的;有的人是来看热闹的;还有的是想看乌龟这回怎么被兔子“报仇雪恨”的。

  这次比赛的裁判是老虎,老鹰在天上看着,以免选手作弊。比赛开始了,兔子像箭一样冲了出去,乌龟则吃力地走过比赛线,兔子三步并作两步地跑着跑着,往后面一看,乌龟还在离自己几十米的地方,心想:这次我可不会睡大觉。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的声音,它看见一只小田鼠在河里,已经奄奄一息了,兔子义无反顾地跳入水里,把小田鼠带到了医院,兔子已经把比赛的事情抛到了脑后。

  最后乌龟胜利了,兔子做的事情被老鹰看到了,告诉了老虎,老虎说:“乌龟坚持不懈,兔子舍己为人,所以两人并列第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