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以秋为话题作文500字

以秋为话题作文500字

2021-11-22 20: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秋天就像一位穿着金色裙子的仙女,迈着轻盈的步伐,一步一步向我们走来,把清凉,丰收,希望带回了人间。

  秋,用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大地了焦热,将光明和凉爽带回了人间,秋,用她那宽大的衣袖遮挡风寒,却捧起沉甸甸的果实奉献人间,

  却默默无闻。

  听,秋风轻轻吹过,雨点静静洒落,大地微微呼吸,鸟鸣悠悠漂来……听,朦胧中,雨点仿佛在低诉。是游子思念家乡,或许是母亲思念再外的游子。淅淅沥沥的秋雨洗涤着空无一人的街道,洗刷的寂静的公园,冲刷的世界的尘垢。

  一阵秋风徐徐吹来,又拂面吹过,并未停留在脸上,只是放肆嬉戏。那种清凉,同时又让人感到一丝寒颤,又似一片绿地给人清心凉爽的感觉。

  看,那红似娇阳的菊花,带着迷人的香味,一朵朵争艳开放,百花之中,菊花有着独特的气味。他不畏严寒,在秋风中傲然绽放。愈是寒冷,愈是风欺雪压,花开的愈精神,愈秀气。

  春美,美于含蓄,夏美,美于奔放,秋美,美于静谧,观秋雨,幕雨纷纷,听秋声,秋风瑟瑟,赏秋雨,细雨绵绵,赏秋叶,落叶纷纷,品秋味,硕果累累,一份秋雨,一份思绪,这秋雨,飘飘洒洒,如丝如娟,秋雨潇潇,丝丝凉凉,下不尽秋雨,道不尽缠绵。

  秋的旋律响起,秋的真谛是美丽快乐的,秋是落叶的季节,花开的季节,他飘落各地,共齐欢鸣,春孕育生命,夏使其成长,秋令使丰收。秋需要用心倾听。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藏在秋风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