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家缺少空间作文300字

我家缺少空间作文300字

2022-06-22 22: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房子不小,房间很多,但是偏偏缺少空间。

  有好几个卧室,并不代表每个卧室都会有人睡,平常几乎都有一个卧室空出来没人睡。

  那个卧室是用来干什么的呢?是用来堆积杂物的。本来可以用来玩乐的大卧室现在竟然变成了杂物堆,所以我家缺少玩乐的空间。不但我缺少空间,大卧室本是爸爸的书房,也被杂物占领了。

  大卧室给浪费了,妈妈留下了一个小卧室给我,还有一个小卧室留给她自己和爸爸睡觉用的。

  后来,有个朋友要来我家玩。我对妈妈说:“你应该把那个杂物堆理掉,不然我们怎么玩呀!”妈妈只好把杂物理掉,放上了懒人躺椅。

  嘻嘻,我终于有独自玩乐的空间咯,我家缺少空间的问题终于解决了,可以有一点空间玩乐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