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有趣的动物园四年级上册作文作文400字

有趣的动物园四年级上册作文作文400字

2022-06-23 14: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都知道动物园吧!我家就是一个动物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想知道都有谁吗?那就跟我来看一看吧!

  首先登场的是爸爸,一头老虎,一头有时很严肃,有时很滑稽,还有时很严厉的老虎。有一次,玩抱抱机器人,我绕过一把椅子,爬过一张桌子,我想,这下一定抓不住我了。可爸爸就像脚上长了风火轮,我还没来的急跑,就被抓住了。还有一次,我们玩捉迷藏,我藏在了床底下,爸爸找到我后对我说:“下次不要再藏在床底下了”。

  接着,我们去找弟弟了,四不像。现在,他像狐狸一样狡猾的藏在一个找不到的地方,我大喊:“你在哪”弟弟喊:“你猜呀!”顺着弟弟的喊声,我和爸爸一下就把他揪出来啦。这时,开始吃饭了,一上桌,弟弟就变成了一只大狮子,狼吞虎咽,而且只吃肉。吃完饭,我们一起下楼玩,玩爬树游戏时,弟弟变成了一只灵活的猴子,一下子就爬上了一颗小树。玩跑步时,他就化身成了一只小熊,跑起来看着笨笨的,有时候还一跳一跳的,很可爱。

  动物园里还有勤劳的老黄牛、花格子大象等各种各样的动物。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很有趣,对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