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

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

2022-06-23 17: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家庭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温馨又幸福 。

  我的妈妈是一只温柔、可爱的小猫。每次当我表现好的时候,她就温柔无比 ,搂抱我,亲亲我;当我犯错的时候,她就凶恶无比,对我吹胡子瞪眼,好像看到了老鼠。

  我的爸爸像一匹早出晚归的老牛 。每天天还没有亮他就出去工作了。傍晚拖着疲惫的身体下班,即使满头大汗,也没有怨言。并且爱吃素食,把好吃的肉都让给了我和姐姐。

  我的姐姐每天都熬夜,早上起床就顶着一双黑圆圈,很像一只萌萌的,胖胖的大熊猫,非常可爱!对我就像大熊猫照顾着小熊猫一样 ,非常温柔 。

  我有一张长长的瘦脸,大大的耳朵 ,大大的嘴巴 。每天不是在床上蹦哒,就是在沙发上上蹿下跳的 ,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一家人都宠着我。

  这个小小“动物园”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能互相关心帮助,大家生活在一起是多么和谐、温馨 、幸福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