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奇异空间作文400字

奇异空间作文400字

2022-06-23 09: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新冠病毒,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那可是一种很可怕的传染性极强的病毒,只要被感染上,就会使周围遍地开花。

  我要是能发明一个奇异空间,只要带有病毒的人进去里面,立马就能杀死病毒,该多好呀!然后再出门,就能玩耍了。 奇异空间特别大,里面有娱乐设施,还有房子可以居住。它里面的房子都采用了纳米技术,轻便,柔软,舒适。它的外表是一个手表,带上它就跟戴上手表一模一样。别人根本看不出来。上面还有两个按钮,一个红色的进入键,一个蓝色的退出键。

  奇异空间有一个特殊的隐藏功能。当你考试没考好被妈妈追打的时候,只要按下红色按钮,就直接进入奇异空间。奇异空间里面可以看到外面,外面的人却看不到里面的人,外面的人可以从你跟前走过,但根本不会察觉有一个奇异空间。当你被坏人追的时候,按下红色按钮进能进去奇异空间,你瞬间在坏人面前消失,就能解除危险。当你累的时候,就可以进入奇异空间,住进房子里,这房子冬暖夏凉,四季如春。

  怎么样?这种奇异空间你心动吗?长大后,我一定要发明出这种奇异,让人们生活更美好舒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