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纯洁的孩子之搬书_800字

纯洁的孩子之搬书_800字

2019-08-23 08: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白玉清,你和王水倾、紫珠璃一块去搬书吧。正好,你们是好朋友,对吧?去图书馆搬哦,赵阿姨会告诉你书在哪儿的。”语文老师亲切地对我说,嘻嘻,上集说道语文老师很凶,但是呢,我的语文是很好的,所以语文老师喜欢我~

  “嗯~”我乖巧地说。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谁呀,这么讨厌。哦,是叶兴。

  “你?没门!”语文老师凶巴巴地说。

  “没门有窗也行呀!”叶兴死皮赖脸地说。

  是时候了!我偷偷地和水倾、珠璃一起去搬书了~~嘻嘻~~

  水倾突然说:“玉清,这样不好吧?叶兴会不会不高兴呀?”我听了,觉得有道理。但是,语文老师不答应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说:“水倾呀,语文老师不答应呢~我们这样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啦~”珠璃说:“就是就是,别理他!”

  聊着聊着,我们就到了图书馆。

  “赵阿姨,您好~张老师让我和同学们来搬书,您知道书在哪儿吗?”我问。

  “玉清还是那么懂事呀,呵呵!书在图书馆的左边哦,阿姨忙,麻烦你去找具体位置了。”赵阿姨亲切地说。

  “好的,谢谢您!”我回答。

  到了图书馆的左边,水倾忍不住说:“怎么找呀,赵阿姨真是的!”我笑着说:“慢慢找吧。”

  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我们还是没有找到。

  “玉清!20分钟过去了!怎么办呀!”水倾紧张起来。

  “看!那边!书!!!”珠璃惊喜地说。

  “Oh,yeah!”我和水倾高兴得跳起来。

  “搬吧!噢,好重!”水倾的娇气病又发作了。

  “的确有点重呀!”珠璃说。

  突然,叶兴走过来,说:“看你们女生,体力就差。还是让我来吧!”切,这个家伙,到底是损我们呢,还是关心我们呢?没容我多想,水倾就说:“谢谢你,叶兴!”叶兴听了,装起了优雅,说:“能为漂亮的女生服务是我的荣幸。”哇哦,我快要吐啦!

  “呵呵~”可水倾却优雅地笑起来。

  “你就不怕张老师!”我一脸得意地说。

  “嘻嘻,我偷偷来的,你们可别告诉张老师啊!”叶兴很不要脸地说。

  “嘻嘻,我就告~”我偷笑起来。

  “嘿,你个小兔崽子!”叶兴握紧拳头。

  “哎呦,我好怕哦~”我笑着说。

  嘻嘻,我还没忘了躲!

  四年级:徐佳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