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自我介绍一分钟作文600字

自我介绍一分钟作文600字

2021-11-24 06: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好,我叫小玖,来自美丽的广西,我喜欢弹古筝、看小说、追剧、写作文等,我喜欢的东西很广泛,但也会有缺点,那就是怕孤独。

  为什么怕孤独呐?那是因为我小的时候,就和爷爷奶奶生活在农村,从小胆子就小,也不爱说话,别人问什么我就答什么,就一直没有更多的同学和朋友找我玩。后来我来到城市里面读书,认识到了很多的同学和朋友,到现在也有维持了十几年友谊的闺蜜,每次出门的时候,我都会叫上她一起去,我觉得自己一个人去,也没个人说话,孤孤单单的,多一个人,买东西的时候还可以给点意见,或遇到什么事情,还可以有朋友在身边出谋划策。

  所以,在那以后,我的身边都会有朋友在身边,我很感谢他们一直陪伴着我。我也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所以我也会认真的改正的,与朋友发生矛盾的时候,我也会先从自己的身上找问题,若是出在自己的身上,那我就会主动的找朋友道歉,事后也会自我反思。

  我也是一个很有责任心、乐于助人的人,朋友跟我说他们秘密的时候,我会帮他们保密;他们难过的时候,我也会给予他们温暖,帮他们解决自己的困难。自己去超市买食材做好吃的饺子、寿司的时候,也会给离我家近的小伙伴送去我亲手做的食物,他们也都非常喜欢吃,夸我手艺好。

  我有一个卖菜的小伙伴,每次我去他们家买青瓜,做拍青瓜的时候,她都会给我很便宜的价格,是我在别的地方买不到的价格,我知道她给我打了友情价。我很珍惜和每一个同学以及朋友之间的友情,只要是他们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他们的。

  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希望大家能喜欢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