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投稿——一件令人快乐的事作文1100字

投稿——一件令人快乐的事作文1100字

2021-07-24 20: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令人快乐的事,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其中一件事,那就是给作文库投稿。

  那时,我还在读三年级,因为学习写作的缘故,爸爸要我学会上网,自己去搜集一些作文,来供自己学习和参考。在这个过程中,我会经常的浏览一些好的作文网站,比如作文库。这个时候我常常会被那些优美而有趣的作文而打动。也就在这个过程中,我就暗暗的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写作,有一天我也投稿,将我的文章发表在上面,与其他小朋友一起来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为此,我请教爸爸:“我要怎么才能在作文网上投稿呢?”爸爸听了,就告诉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如何写好作文,然后注册账号,有了账号,找到对应的入口,把你写的作文,录入电脑就好。”我还记得,当我注册作文网账号时,才发现注册还需要电子邮箱,我又请教爸爸,申请了属于自己专属的邮箱。 等忙完这些,我拿出了我的作文本,与爸爸一道,从中挑选出了一篇我们都还满意的作文。然后点进我的“空间”页面中出现的“我要投稿”入口,再一个字一个字的把整篇文章,打到了那个投稿方框里。那篇文章叫《我家有只“小仙女”》,是写我家养的那只叫“小仙女”的猫咪的。我至今记得,在打字时,我敲击着键盘的声音,在我听来是那么的清脆悦耳——“咚咚咚咚咚咚……”,就像一首美妙的旋律。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终于把文章打好了,我又请教爸爸,下一步该怎么做。爸爸说,你直接点击提交按钮就好,审核作文的编辑老师,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审核完。当我按照爸爸说的,找到“提交”按钮时,那一刻我是那么的紧张。紧张到我几乎不敢点一下那个“提交”按钮,因为我怕自己的作文还不够好,怕无法通过。但爸爸却鼓励着我,说要我勇敢一些,还说哪怕不发表,至少我也学会了如何申请邮箱、如何注册账号、如何更快的打字。最后,我憋着老大劲,终于点击了那个让我异常紧张的“提交”按钮。 接下来的一天,我都是紧张和忐忑的,一方面我期待着能够得到编辑老师的认可,而获得通过,另一方面又知道自己的文章写的还不够好,又怕被编辑老师驳回。那种心情别提多复杂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带着忐忑的心情,迫不及待的跑到电脑前,打开了电脑,又点开了作文库,当我按照爸爸教我的方法,输入账号登录到我的空间时,我发现有一条未读消息,我点开一看,出现这样一条信息:“恭喜您!您发布的作文:我家有只“小仙女”审核通过,您获得了1.2元。”天啊,原来我的作文发表了,不仅发表了还有稿费。那一刻我真是惊喜万分。我立刻将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了妈妈和爸爸,“妈妈,我也发表文章了。

  爸爸,不要以为只有你的文章可以经常上报纸,今后我的文章也可以经常发表了,哼!” 这就是我要分享的一件让我快乐的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