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心事说与“你”听-说说心里话作文350字

我的心事说与“你”听-说说心里话作文350字

2021-07-24 10: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总会有心事,但又不愿对别人说,所以,有的人会写信对自己说

  致有忧愁的我:

  你好!

  我现在十分的忧虑,感觉暑假过后,心情变得很焦躁。总是感觉什么事都做不好,每一件事做过以后都会被责骂。导致没有一件是敢做,就连上课的时候,我也不怎么举手,生怕自己回答的答案是错误的。不是我不想举手,只是我害怕犯错。

  我也曾想过自己上课要积极上进,可一看见别人回答错误,被人嘲笑时,我就不会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回答的答案是正确的,甚至有时,我会认为自己十分的蠢笨。

  虽然我常常会鼓励自己说怂什么?但是,每当我鼓起勇气,最终还是会临阵退缩。害怕自己会回答错误。

  反而老师教导我的时候,我总会对自己说,不慌不慌,不怂不怂。可当我站起来时,我还是怂了,真是应了那句话看似稳中带皮,其实慌得一批。

  我现在十分忧虑,但是又不敢对别人说,所以我想跟你分享一下,希望你能理解,也希望你能一直支持我,鼓励我。

  再丑的花瓣也会开放,再美的花也会凋谢。我相信有你的支持和帮助,在未来不远的某一天,我一定能做到积极主动发言,就从现在开始,一起加油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