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2021-11-24 12: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妈妈个头中等,大概一米六到一米七之间,有一头黑黑的长发,和一张瓜子脸,脸上有一双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还有一张樱桃小嘴。

  我的妈妈是一名医生。她的愿望是像小爷爷一样救死扶伤。记得有一次,她在医院加班,直到晚上10点才到家,我问妈妈为什么这么晚回家,她说:“因为白天做检查的人很多,我要整理好病人的病历才能回家。”还有一次,深夜我起来喝水,看到外面一个小台灯正在发光,我原本以为是我忘了关灯,结果发现是妈妈正在听课,我不禁看了看钟,已经12点多了,我就提醒妈妈赶紧睡,妈妈说等她学习完了才能睡。第二天,我发现妈妈5点半就起床,为我们准备早餐。我由衷地敬佩:妈妈为了她的梦想可真努力!

  在我和弟弟的学习上,妈妈很严厉。有一次,妈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没有做完,她回到家大发雷霆地说道:“你们一早上在家是不是又去放羊了,不好好学习,还把家里搞得乱轰轰的,都快变成狗窝了!”我和弟弟吓得赶紧去写作业,因为妈妈的怒火正在燃烧,谁都不敢火上浇油。

  这就是我妈妈,一个既努力工作,又严厉的妈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