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流行做书作文400字

流行做书作文400字

2021-11-24 19: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班流行过做很多东西。做名片,只流行了一周;剪纸卡,也才一个月;做盲盒,整整一学年;但最流行的还是做书,从二年级流行到现在。

  我们班级有一位同学做了一本书,书的大小是八分之一张a4纸,书的内容大多是漫画和故事,最后还会标价,两张a4白纸可以换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是漫画书,于是打开书,一番仔细研究起来。这本书就是把一张a4纸竖着裁成两半,再不同方向对折四次,这样就能像书一样翻开了。渐渐的班里同学们都会做了,每天都会做几本书,组成一系列的书。有淘气学生主题系列,有抓人秘籍系列,还有游戏系列等。

  我做了一套“山站系列”的漫画书,同学们特别喜欢,争着抢购,特别火爆。书的内容是两辆坦克在山中大战,一辆坦克里的司机总是睡着,次次对战都会被打得落花流水,真是太悲惨了。

  做书没有影响我的学习,只是每天都要想明天出什么新的内容,让我感觉非常烧脑,但我却乐此不疲,我希望做书能一直流行下去。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