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万能机器人作文450字

万能机器人作文450字

2022-07-24 18: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家里,妈妈上班很忙,顾不上照顾我和弟弟,也不也顾不上做家务。;在医院,生病的人太多,医护人员忙不过来,有时,医护人员做高难度手术,非常危险。我就想发明一种万能机器人,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万能机器人的形态很特别,头上有一个平板,脚采用磁悬浮功能行走,我给他起名字叫他“小智”,如果你想让他去拾垃圾,那你就可以说:“小智把垃圾放进垃圾桶里面吧。”它就会飞快的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如果你想让他做家务,你就可以在他的“平板”上调成做家务模式,这样他就可以把家务准确而快速的做完了。

  万能机器人具有攻击性。他的左右手可以发射炮弹,它的全身都是用碳纳米管和纳米涂层双层加固的。在战斗中,他具有隐形功能,他能看见所有的人,但敌人可看不见他哟!

  万能机器人还会变呢!他会变成一个小球,可大,可小,可以用语言操作,也可以用控制器来操作……医护人员可以用他做高难度手术,工程师可以用他修理机器,他还可以帮助警察指挥交通……

  万能机器人功能多样,形态变化也多样,当然家长们关心的价格也不贵哟!

  希望我的“万能机器人”发明可以更快的运用到生活中,帮助人们更好的放心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