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0作文350字

2021-07-24 14: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的2020发生了太多太多值得记录的事情了,像变胖、宅家、换新车等,都是我记忆深刻的。

  自从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开始后,我就和口罩成了最亲密的朋友,口罩也成为了生活必备用品。在疫情刚开始时,我们就早早地宅在家里,见不到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不过不是宅家后就没作业了,还是要上网课,网络学习,写作业,那时候我比谁都急,我多么渴望可以重返校园。

  在疫情期间我最大的烦恼就是我大大的长胖了,每日也是三顿,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一斤一斤地胖起来,肉长在身上还好,可长在脸上见谁谁都说我长胖了,我居然从63斤长到了70斤,有些衣服对我来说都太小了。

  2020下半年,我爸爸还换了一辆新车,新车虽比旧车好,但我还是对旧车恋恋不舍,旧车里面有我的味道,曾经晕车的味道,我曾开它去看雪,聚会......许许多多的事情,我还真有些舍不得。

  这就是我的2020,有着各种记忆的2020!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