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坐井观天后传作文600字

坐井观天后传作文600字

2022-03-25 13: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一天,两只小青蛙蹦蹦跳跳地在河边玩,突然,地面开始震动起来,一只小青蛙慌张地说:“地震了!快逃啊!”它们跳呀跳,跳呀跳,它们累得停了下来,还没等它们再次跳起来的时候,河水里的一个波浪把它们吹走了,它们滚来滚去,一不小心,掉到了一个井里。

  它们摸了摸自己的头,慢慢地移动着自己的身躯,它们慢慢地睁开眼睛,看了看见四周,发现自己掉进了井里,它们开心地手舞足蹈地说:“嘿嘿!我们逃出来了!”实际它们还在城市里的一个地方而已。

  许多年过去了,两只青蛙仍然在井里面,它们已经忘记了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了。有一天,一只小鸟飞到井里喝水,看到了两只青蛙,疑惑地说;“外面的世界这么大,为什么要呆在这呢?”两只青蛙说:“也对哦!”

  有一天,一个农民来打水,它们趁着这个机会跳进了水桶里,一起被捞了进来,它们跳了进来,其中一只小青蛙说:“我们兵分两路吧!一年后再聚。”说完它们就分手了。

  一只小青蛙来到一片稻田里,看到了正在吃稻谷的蝗虫,想张开嘴巴吃的时候,一个微小的声音传到耳边,“不能吃!不能吃!这片稻田昨天刚打上农药,吃了你会没命的!”青蛙转过头来看,原来是小蚂蚁正在朝它大喊。“那我不吃了。”小青蛙听到这话,惊魂未定地说。

  另一只小青蛙来到河边,它太渴了,想喝点水,舌头刚碰到水面,它听见一个声音传到耳边:“不能喝,这水被稻田的水污染了,不能喝!”一只小蜻蜓飞到它的头上说。

  两只小青蛙看了看被污染的环境,又重新往井里的方向跳上去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