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科技改变生活作文350字

科技改变生活作文350字

2021-07-25 15: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二十一世纪是科技的时代,它像一只无形的大手,影响着人们的衣食住行。

  在远古时代,人们用动物皮毛、草叶当衣服,既不保暖又不美观。可现在呢?人们用聪明的大脑发明出织布机、缝纫机以及各种先进的染色技术,大家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服,时尚、大气、美观、保暖。在古代,每当夏天,连皇帝都要花上千万块从寒冷的北方把冰块运过来,可现在呢?家家户户有了空调,冰箱。夏天,人们可以开启空调来解暑,还可以用冰箱来保存饭菜,并且可以从冰箱里取出各种口味的冷饮吃。一个字,爽!

  现在,我们不想在家做饭,用手机点一份外卖,十分钟就可以吃到热气腾腾、香气喷喷的饭菜了。以前,大家都住着低矮的楼房,现在呢?人们住的房子不仅结实坚固,而且有三四十米高,每栋高楼都有便捷的电梯。以前的孩子上学都是走路,而现在都是爸爸妈妈开车接送,一路兜风,好不快活。

  啊,科技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多么美好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