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实习老师作文300字

实习老师作文300字

2021-07-26 12: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班来了三位实习老师,一位袁老师,一位杜老师,一位张老师。 袁老师和杜老师长的很漂亮,说话很温柔,看起来十分有学问,而张老师却恰恰相反。 我们和三位老师一起在语文的海洋里漫步了两个星期,我们上课的时候她们也会坐在最后排认真地听讲,还会做笔记呢。在这两个星期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讨论问题……

  实习老师刚来的时候同学们对她们充满了好奇,一到下课时间就把她们团团围住,向她们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有时候弄得她们试卷都还没登完呢。 袁老师和杜老师上课上的可有意思了,我还发现她们的声音十分迷人,动听比平时说话的时候还要迷人,还会跟我们一起玩游戏呢,我们都十分喜欢她们。

  最后一天,我们开了一个欢送会。在欢送会上我们玩得可开心啦,连平时一声不吭的张老师也露出了笑脸,原来她笑起来这么好看,这么可爱呀!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