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喜欢的动物—“米饭”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动物—“米饭”作文300字

2021-05-26 19: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猫,我为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米饭”。

  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像美丽的天使。“米饭”有一对三角形的耳朵,耳朵里面有一些红,还有一双蓝色的眼睛,远远望去,像一对蓝色的宝石。一个椭圆形的小嘴,加上毛茸茸的尾巴,凑成了这只可爱的“米饭”。

  “米饭”非常淘气。那天我放学回家,妈妈从厨房里拿出一盘美味的红烧鱼,我和爸爸迅速地跑到桌子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米饭好像也闻到了香味,从它的小窝跑出来。用头蹭我的脚,还不时喵喵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吃些吧。”我不理它,大口大口的吃红烧鱼。“米饭”好像生气了,从我的脚下跳到了桌子上,马上就要吃到鱼时,我用筷子把鱼提了起来,结果米饭扑了个空,我说:“我才不给。”米饭后脚一立,前爪向前抓,爸爸妈妈看笑了,我没办法,只好把鱼给米饭了。

  这就是我家的“米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