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乐园作文800字

我的乐园作文800字

2022-04-27 15: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你知道我的乐园在哪里吗?它就在我家门前的胡同里。

  春天的胡同是绿色的,我豆豆、李卓和二豆写完作业后总会去胡同口玩。我们刚走出胡同口,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胡同两旁那两排高大的柳树,那长长的枝条上抽出了嫩绿的叶子,见很多人去摘我们也去摘,可我们摘了叶子,不知道要干嘛,李卓说问我:“姐姐,我们为什么要摘叶子?”我回答:“因为我们要做手工。” “ 太好了。”李卓一蹦三尺高,叶子摘好了,我们首先拿出一张A4纸。接着拿出一瓶胶水涂抹在叶子上,摆了一个花朵形,再把空白的地方涂上粉色和蓝色,这样就更好看了。当我们把它贴到门上时,门也变得漂亮多了。

  夏天的胡同是凉爽的。太阳火辣辣地直射大地。 幸好胡同里有楼房挡住了太阳光。我们边吃雪糕,边走在凉风习习的胡同里。“玩打水仗吧。”不知哪个小伙伴吆喝了一声,我们便去家里各自拿各自的水枪。我和豆豆一向势均力敌。 瞧,他摆出一个想射我的姿势,我赶紧扭过脸想躲避他的进攻。可他并没有攻击我,当我得意地把脸扭过去的时候,他突然喷了我一脸水。我愤愤不平地想:“你怎么可以用我曾经用过的方法对付我呢?”这时,我看见了小脸儿笑成一朵花的李卓。我故意拿起水枪开始向他射击,我知道这是她最喜欢的衣服,一时间,原本脸上笑成一朵花的她顿时失去了笑容。紧接着,满脸怒气和杀气的她,也喷了我一身水。

  啊!喷水声,欢笑声,大叫声交织在一起,胡同里变成了“落汤鸡”的天下。

  秋天的胡同是金黄的。柳树的叶子全黄了,金黄的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树下的菊花也开放了,我蹲在地上静静地欣赏着。菊花有的秀丽淡雅,有的鲜艳夺目,有的昂首怒放……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远远望去,大的像团团彩球,小的像盏盏花灯,多么迷人啊,真让人赞叹不已。

  冬天的胡同是白色的。雪花纷飞的胡同里到处是雪,我们打雪仗前先弄了一个雪球。我砸到了二豆,二豆也不甘示弱,朝我打去,我一蹲下,雪球从我的头上飞过去了,好险哪!不过最后还是我赢了。 因为我砸中了他好几个,而他只砸中了我两个。

  这个乐园伴随着我成长,给了我快乐,我喜欢我的乐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