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科技改变生活作文200字

科技改变生活作文200字

2021-05-27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科技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它的进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舒适和愉快。

  古代的衣服都是用布料做的,十分容易穿破。但是在现代,有了各种制衣材料,它们可以做出棉袄、羽绒服、保暖衣、毛衣等等。这些衣服穿个十几年都不烂,而且十分保暖,美观。

  以前人们赶路只有步行,但在现代有了自行车、汽车、摩托车、飞机、高铁磁悬浮列车,这些交通工具,比步行快了很多,而且省时省力,大大的加速了经济的发展。

  在古代,没有现代的枪,只有冷兵器——弓箭。在现代,就有了m416步枪,m249机枪,m24狙击枪,amw狙击枪,AK47步枪等等。这些武器,可以让我们的国防更强。

  科技改变我们的生活,它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