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意义非凡的寒假作文600字

意义非凡的寒假作文600字

2021-07-27 23: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一个寒假,我过的意义非凡,我学会了自己如何制作茅老师布置的视听作文,心中十分激动,心想自己以后都不用妈妈帮忙做视听作文了,自己会做了,我就感觉十分开心。

  再说了,我还能骄傲一会呢,骄傲,我就心满意足了,我比妈妈做的好,爸爸也会表扬我,妈妈更是会表扬我,我开心的脸都红了。

  制作试听作文有三大要素,一是图片,二是录音,三是字幕,这三要素达到了,你做出来的试听作文基本就会让人赞不绝口了,还能加上一些音乐,这样效果会更好。

  制作视听作文的第一步骤,一,首先打开剪映,再点开始创作,然后加入照片,控制好每个段落的照片播放时间。随后把录音录好,加上。这样基本上就完成了,但是如果没有最后一步,这篇试听作文肯定不会得满分,最后一步,那就是字幕了,点开主屏下面的“文字”点击识别文字,就好了,如果还想要效果更好,也可以加上音乐,这样一篇完美的试听作文就完工了。

  每次训练都增加一次经验,我也是这次做试听作文,我以后都会做了,做试听作文最重要的就是字幕了,以前妈妈给我做试听作文的时候都只是把录音和图片加上去,字却偏偏不会弄。而我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翻看剪映这个软件的介绍,发现了这个识别字幕的好功能,我终于明白“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这一句话的意思了。

  自己做的事情作文果然意义不凡,第二天便被茅老师录取在了班级公众号上展示,这下我的作文成了,优秀的试听作文,我十分开心,妈妈也夸我不要骄傲,继续做好每一件茅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一听到这话并骄傲不起来了,但是我内心也十分开心。开心,开心这次我是不用妈妈的帮忙,自己做成了。激动,激动我以后都不用妈妈帮忙做试听,作文了,我自己会做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