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5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500字

2021-08-28 10: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中午,吃过饭后,我照例打开电视,想找一部好看的动画电影看。

  这个时候,同样刚吃完饭的妈妈,一边收拾桌子,一边说,“豆芽,你长这么大,都不怎么帮妈妈做家务呀?还记得你很小的时候,走路还不稳呢,就喜欢跟在我后面,抢着要洗碗,要玩抹布。”

  “那是她喜欢玩水!”爸爸在一旁插话道,“现在长大了,反正不积极啦!”

  “好吧,今天我来洗碗!”我一听爸妈的一唱一和,当然明白他们话中的意思,于是就起身往厨房走去。

  其实平时我偶尔也会洗一两次碗的,可是妈妈总会说我没有洗干净,总挑我毛病,所以就导致我越来越不喜欢洗碗了。

  “妈妈,这回说好了,不要挑我毛病哦!”我看着那一碗槽的碗,咬了咬唇,今天的碗有点多呢。

  “那你也要洗干净才行呀,不然滑滑的,端都不好端,而且也不卫生呀!”妈妈一边说,一边跟我说道,“你可以把这几个油一点的碗都冲一下,那样就不会把其它不油的碗沾油了,然后放少一点的洗洁清,洗好了,用清水泡洗一遍后再一个个冲一遍。”

  我按照妈妈的方法去做,发现真的没那么油了,看到一个个碗被自己刷的光亮,整齐地摆放在一盘,好有成就感呀。

  其实洗碗真的不难,所以我觉得有时间我应该多帮妈妈做些家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