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水-珍惜水资源作文350字

水-珍惜水资源作文350字

2021-11-28 20: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水是生命之源,也是构成万物的基本元素,但对这一元素,很多人既陌生又熟悉,不清楚它的概念,但是每天都需要着它平衡身体,那么就让我破除这一个迷茫吧!

  水是地球上最常见的物质之一,就像是云朵在空中一样,随处可见,地球表面有71%被水覆盖着,它包含着许多的元素,也是我门地球母亲千百年前的一次大灾难的发起者!而在生物界中所有的生命生存的重要资源便有水!也是生物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便是水的第一个概念。

  水的定义非常的复杂,而它相对好理解的解释便是包括了许多的元素!许多人都没有想到一滴水,能够有怎么多元素,而这些元素又对我们人体起到关键作用,还会影响到人们生产以及生活的安全!这便是水的第二个概念。

  水是万物的主,也是构成万物的必要元素,我们一定要了解水,利用好水,成就美好的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