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桃子作文400字

2022-05-28 20: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里的一个周末,奶奶带我和弟弟去桃园摘桃子。

  我们来到桃园外,只见园里面长满了绿油油的桃树,根本看不到桃子,我失望地望着奶奶,说:“奶奶,这里怎么没有桃子呀?我们还是回家吧。”奶奶指着桃园说:“你进去看看就知道了。” 我走进去,来到树下,才发现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水蜜桃。奶奶和弟弟也拿着小篮子过来了。

  我发现树梢的桃子是最红啦,我伸手去摘,嘿!没想到这么难摘。于是,我两只手一起拿着桃子,身体微微往后躺,只听见“哗啦哗啦“叶子摇动的声音,也终于把桃子摘下来了。不料一只七星瓢虫“跳”到了我的胳膊上,啊!它在上面爬来爬去,我看桃子上也有,本来想把它捏掉,却发现这是一只有毒的虫呀,“呀!”我尖叫一声,把桃子扔到了地上,甩着胳膊下把瓢虫甩飞了。我又看看奶奶,她把手轻轻地放到桃子上,抓紧桃子一拽,再抖了抖。看看有没有虫子,是要有虫子,再抖了两下,把虫子抖掉就把桃子放入篮子里了。

  我学着奶奶的样子,不一会儿就摘了好几个了 。

  真开心!品尝着自己亲手摘的桃子,别提有多甜蜜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