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都是鞭炮惹得祸作文450字

都是鞭炮惹得祸作文450字

2021-08-28 18: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年三十,我在姥姥家和哥哥玩耍。姥姥、姥爷、妈妈正忙碌着做年夜饭,我们小孩在玩耍。我和哥哥觉得没意思,哥哥想起来,家里还有些炮仗,说:“咱们去玩炮仗吧。”我同意了。我们没告诉大人,偷偷溜出去了。

  “外面真黑呀!”我对哥哥说,因为姥姥家门口没有灯,所以,外面一片漆黑。我们先拿起炮仗,点火,然后扔出去,刚才还没事,过了一会,许多鸡便“咯咯”地叫了起来。“呀!”我跟哥哥就没看到旁边还有姥爷养着的鸡呢!我赶快跑着去叫姥爷,并告诉他心爱的鸡的尾巴着火了!姥爷一听,赶快跑到门外,叫姥姥拿水灭火,姥姥一听急了,拿着装有开水的水壶跑出大门外,浇到鸡身上,鸡那惨叫的叫声,姥姥才知道自己拿是开水,把那只下蛋的***鸡烫死了!哎,都是鞭炮惹得祸。

  回到家,我和哥哥被爸爸批评了,姥姥说:“好了,别怪孩子了,反正这只鸡也死了,就炖了它吧!

  然后我们吃着年夜饭,我和哥哥回想着自己闯得祸,我们再也不敢在不安全的地方放鞭炮了。

  从这次闯的祸,我知道了:以后要在安全的地方放鞭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