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_作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_作文

2011-11-29 14: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

可亲可敬的妈妈:                                     

 您辛苦了!您不但生育了我,还十分耐性的教育我,使我成为了一位光荣的四年级的少先队员,老师的小助手和您的小开心果、小惹气包。虽然我有些时候会惹您生气,但是我现在长大了,我不会在惹您生气了。我有些时候真的很伤心,因为我看见了您原本乌黑的头发变得有些苍白了。

 每一次我惹您生气了,您也不会跟我计较,还会原谅我的错误。俗话说得好,母爱是最伟大的,没有什么东西能比过母爱。您的母爱让我感到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

 您一再的原谅我,使我有改正的机会,可我却一次次地让您感到失望。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像小时候那样惹你生气,惹你发火了,我会努力考到好成绩让您笑的!我要让您永远的微笑!

 您就放心吧,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同时我也知道您工作十分得辛苦,您既要上班,也要干家务,从现在开始,我要帮您干家务,让您变得更年轻,更美丽,更漂亮!

我已经长大了!您可以放心地工作了,我会帮您做我力所能及的一些小家务!

 最后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卫宇婷

 2011年3月7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