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生命安危至关你我_作文

生命安危至关你我_作文

2011-11-29 14: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命安危至关你我

3月11日,天气晴朗,阳光像金黄的麦田那样灿烂,蓝天衬托着这金黄的太阳显得的格外亮丽,此时此刻,我正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收听一期一度的安全讲座.

开始时我觉得没什么,不就是不能玩水、玩火、玩电么,可是听了校长讲了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让我懂得了:生命是多么宝贵,又多么值得珍惜!

故事讲的是:三个三年级小学生暑假期间觉得无聊,相约一起到河边玩水,一个孩子会游泳;一个胆小不敢下水游泳,只敢在河边水浅的地方玩;一个连水都不敢碰,一直在岸上玩;就这样,那个会游泳的孩子一直往河中游,水越来越深,突然一阵激流向这个孩子突飞猛进,这个孩子直喊“救命”另外两个孩子听见了之后急急忙忙的靠着河岸追,可他们都不敢下水,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孩子被水吞没,两个孩子惊慌失措不知该怎么应服,唉声叹气地回家了。

听了这个故事后受益匪浅的说道:“虽然生命是自己的但是我们不能白白的流失这种用以飞翔的翅膀”生命对于每个人都非常宝贵,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

虽然生命很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于是,我下定决心,要珍惜生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