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美丽校园作文600字

美丽校园作文600字

2021-10-30 10: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去过很多好地方,有热闹的游乐场;有风景迷人的公园;有流光溢彩的外滩。但是,最令我倾心,最想推荐的地方却是我那美丽的校园。

  春天来临,春姑娘会跳着优雅的华尔兹来到我的校园,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嫩绿的小草从地里探出了脑袋,用羞怯的目光打量着外面的世界。五颜六色的野花绽开了笑脸,在春风下频频点头。曾光秃秃的树枝也渐渐抽出了嫩绿的新芽,新鲜的生命力也迎来了一只只燕子。它们会停留在树枝上,呢喃细语,好像在赞赏着这无限的春光。

  盛夏,校园里绿树成荫,放眼望去如同一片绿色的海洋。在“海洋”的边上,也有一座座小花坛。小花坛里的月季颜色繁多: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若霞,黄的赛金……简直是美不胜收。

  秋天,教学楼中间的银杏树变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风轻轻吹过,一片片银杏落叶便犹如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为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偶尔传来一阵阵朗朗读书声,为这秋色更是增添了一丝韵味,真正是“秋意无限浓”啊!

  冬天,雪花飘飘扬扬地洒了下来,校园里安安静静,到处白茫茫一片,好像一个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咔嚓”!是积雪压断了某根干枯的树枝,这声音在寂静的白雪世界里显得更清脆了。不到一会儿,同学们便下课了,他们在校园里尽情玩耍。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滑雪。转眼间,校园又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游乐场,校园上空也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如果有时间,欢迎大家来游览这个好地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