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作文450字

2022-04-30 07: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和妈妈一起在房间整理第二天要义卖的玩具、书等,我兴奋不已,连觉都睡不着。

  终于到了第二天,到了下午,到了我们出去义卖的时候,我怀着有点期侍又有点忐忑的心情来到了义卖现场——米房。

  那里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声音响彻云霄,人声鼎沸,有的站在椅子上大声叫卖;有的一手拿大喇叭,一手拿着要卖的物品;有的人坐在椅子上,等大家光顾......

  我和邓晰文也有模有样的和他们一样大声吆喝起来,我一手捧着几本英语绘本,一手拿着两个洋娃娃,邓晰文也捧着一两本英语绘本,另一手拿着二维码。“5元一本,买两送一。”我们扯着嗓子叫喊着。我们没有了之前的忐忑不安,也没有了之前的害羞与尴尬。只想着能把书和娃娃卖出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可是我们一个也没卖出,于是我和邓晰文双手各端一个盘子,上面有两杯茶,希望有人能把它们买走。大约过了15分钟,我们终于成功卖出去了。我们又蹦又跳,手舞足蹈,高兴极了,好像考试取得了满分一样。

  一转眼天色已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