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_350字

2016-03-03 09: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工产里的人忙得不可开交,天空中烟雾缭绕。而这些工人跟本不知道的是,离工产不远的地方,差不多变成垃圾场了--原来嫩绿的灌木丛早已变得灰不溜秋的了,清澈见底的小河现在也是脏兮兮的。

  这一天,一只小燕子经过那条小河,看见了一条已经奄奄一息小鱼,便飞了过去。

  “小鱼,你怎么了?”小燕子着急的问。

  小鱼虚弱的说:“我还好,没……没什么大……事。对……了,我和……我的朋友和亲人走散了,你……你能帮我去找……找他们吗?”

  “当然可以,你挺住,我尽量快点回来!”小燕子留下一句话,就飞走了……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当小燕子回来时,小鱼已经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小燕子伤心的流下了眼泪。

三年级:林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