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课间_500字

2016-01-05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课间张皓腾随着同学们熟悉的期盼的音乐声——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快速地跑向大操场,参加自己喜爱的大课间活动。校园的东边有几个乒乓球桌,乒乓球桌的四周总围着一些凑热闹的同学,再往近看乒乓小将们打得多么认真哪啊!一个球就打了几十个回合,周围的同学也情不自禁地叫起来了。前操场的右边有几个篮球架,那是高年级哥哥最喜爱的项目了。这时候,大哥哥常聚拢在这里,兴高采烈地打着篮球,在操场上奔跑着,为自己球队的胜利添加光彩。校园的正中心有许多同学在玩跳大绳。他们像一条速度很快的蛇一样穿越大绳。大绳拍打着地面演奏出节奏感很强的打击声,伴随着打击声一个个身影飞快地越过大绳的正中央。在校园宽大而又平坦的操场的西南角,有一位上身穿一件白色衬衫下身穿一条黑色牛仔裤的老师带领着几十名调皮的学生在那里练习前滚翻,排队时,那些同学你推我搡、互不相让、争先恐后地如一条欢快戏水的红色长龙般不间断地在垫子上做着伏地、卷曲身体并迅速向前翻滚身体,然后站立挺身这一系列连贯的动作。然后迅速转身跑回之前的队伍里再次重复之前的动作。你瞧,我们学校的大课间多热闹啊!

新疆乌鲁木齐开发区实验学校三年级:18999828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