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生看图作文 > 骄傲的小公鸡_300字

骄傲的小公鸡_300字

2016-03-05 09: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一只骄傲的小公鸡在小河边慢慢地走着。它看见一只鸭子用脚划水,身体一点一点地前进,正在悠闲地游水。于是,它骄傲起来了,说:“这点算什么,我也会游水!”

  鸭子看见小公鸡要下水,连忙对小公鸡说:“别下去,水很深!”可小公鸡根本听不进去,还是下去了。它一下水,身体就缓慢地向下沉,它奋力地把头露出水面,喊道:“救命,救命,救……”

  看到这个情景,鸭子想:这小公鸡,劝它不要下水它不听,现丰都快沉下去了。它一边想,一边把奄奄一息的小公鸡拖上了岸。它拖的时候十分吃力,一点一点地把小公鸡拖上岸的。

  上了岸,鸭子对小公鸡说:“小公鸡,如果刚才你不下水,就不会有这事了。”小公鸡点点头说:“我知道了。”

上海宝山区淞南中心校三年级:陶酉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