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传递_650字

2016-01-06 08: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爱,能使人感到无限的温暖;爱,在我们心中将永远铭记着。

  在一个大雪皑皑的街道上,站着一位孤零零的老太太,她的汽车坏了,急需修理。眼看着飞驶过得车都没能停下来,老太太更是焦急万分。

  她在雪地里等了足有一个多小时了,这时,一位名叫乔依的年轻人开着车子,走到了老太太身旁。乔依是一位下了岗的工人,每天都在急匆匆地找工作。但遇到了这位老太太,他便毫不犹豫地帮老太太修理起来。

  老太太凝望着这位年轻人,他一身单薄,手冻得像根胡萝卜,身子也快僵硬了。可是,他这双手却还是那么灵活。年轻人快速地拿来了自己车中的工具,一丝不苟地修理起来,他动作是那么麻利,手上还沾满了机油。他热情地对老太太说:“老太太,您再等一会儿,我马上就修好,您可以到我车里去坐坐。”

  老太太早已感动不已,车修好了后,她对乔依说:“年轻人,我对你太感激了!你要多少钱?”“不,不了,”乔依回答道“我希望你看到有人需要帮助时,帮帮他们,捐献出一份爱心吧!”

  老太太回想着刚才的事,不禁赞叹起乔依来,她走进了一家咖啡馆,喝了一杯咖啡。走出来时,她看见了一位怀了孕的妇女。这么大冬天的,怀了孕应该在家休息呀,怎么这么晚了还来当服务员呢?老太太想着想着,于是给女服务员留下了一大笔钱和一张纸条。只见上面写着:你并不欠我什么,我帮助你就像刚才一位年轻人帮助我一样。

  女服务员的心强烈地被打动着,当天晚上,她把事告诉了她丈夫,她丈夫竟然是乔依。

  这种爱,使三个人的心如此温暖,爱,总能使人与人之间互相感动着、传递着,这就是爱的传递。

  富春五小三年级:徐佳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