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说明文 > 小学说明文 > 小学说明文:冰箱的自述

小学说明文:冰箱的自述

2012-12-27 18: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好,我是一台功能多多的美的冰箱,我的形状是一个长方体,我身高约有1.20米,宽约有50厘米。我分为两层,上面那一层是冷冻室,约有-5摄氏度,下面那一层是冷藏室,约有5摄氏度。这两个地方温度不同,所以用处也就不同。冷藏室是用来放那些没吃完的菜的,人们每天吃完一顿饭时,菜往往还剩着,如果不放进我的“冷肚子”里的话,菜就会坏掉,所以,我是一个保存菜肴的好手。冷冻室是用来储存肉等没有煮熟的食物的。过年了,我的主人把买来的肉做成香肠,香肠做好了,但又不急着吃,就把它放进我的“冰脑袋”里,留到以后吃

  我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只要插上电源,按下开关,把要保存的东西放入合适的地方,就可以了!

  虽然我使用起来十分方便,但是我也是十分危险的哦,在插插头的时候,千万不能用湿手去拿插头,这样会导致触电。

  虽然我给人们带来了许多便利,但是绝对不能不看说明书及使用我,这样会导致危险的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