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李老师作文350字

我的李老师作文350字

2022-01-01 17: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李老师今年三十岁了,一米八的大个子,身材不胖也不瘦。又细又长的眉毛下一双大大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我的老师很温柔。记得有一次,我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痛苦无助的我地趴在桌子上不停地抽泣。得知消息的李老师急忙把我扶进了办公室,和蔼可亲地询问了我的身体情况,还细心地为我倒了杯热水,热汽迷蒙,恍惚间我觉得老师温柔的笑容就像春日的阳光,那么温暖,给了我莫大的勇气。

  但是李老师也有严历的时候。像上课开小差、违反课堂纪律、作业不完成这样的情况,会遭到李老师非常非常严厉的批评,罚站写检讨是肯定少不了。

  这就是我的李老师,一位帅气的大哥哥,一位和蔼可亲的园丁。他像一根红烛照亮了我们前进的路。他热爱教育事业,关心每个学生的成长,他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