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阳光下午茶作文350字

阳光下午茶作文350字

2022-03-01 11: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到了星期一,大家纷纷去前门保安室拿自己做的美食。没错,我们要办阳光下午茶。同学们做的美食各种各样的。

  有的做水果布丁的、有做焦糖奶茶的、有做曲奇饼干的、有做酱汁牛肉的、有做鲜虾寿司的、有做……

  同学们把四张桌子合并在一起,把带着美丽花纹的餐布,整齐的铺在四张桌子的上面。接下来,再把自己做的美食,按照自己想摆的样子,轻轻地摆上去。

  摆放好后,老师叫我们拿出自己美美的茶杯,随后,老师提着一个古老的茶壶,朝我们走了过来,像一个服务员似的,给我们的茶杯满上。

  叫数学老师进来,给我们演奏了一首优美的古琴曲,那美妙的旋律仿佛有一种魔力,令我们沉醉在其中。

  然后老师告诉我们可以去别人“家”“串门”,同学们就来劲了。有的拿起别人做的美食,有礼貌地问对方可不可以吃、有的直接拿别人做的美食,一溜烟,跑没影了。有的……

  是不是十分梦幻、十分欢乐、十分隆重的派对,你是不是也想来上一场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