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小兔也爱吃沙拉_作文

小兔也爱吃沙拉_作文

2012-02-01 13: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兔也爱吃沙拉
  一天,我在表姐家看到了两只小白兔,我可喜欢它们了。我对表姐说:“姐姐,你给我一只小白兔,好吗?”表姐虽然有点儿为难,可是看我那恳切的样子,还是给了我一只,还说:“你可要好好地照顾好它啊!”我连连点头。
  因为小白兔的毛很白,所以我给它取名为雪儿。时间长了,我一叫它的名字,它就会支楞着两只长耳朵,睁着两只红红的眼睛静静地看着我。
  雪儿可有趣了。有一次,我给它一个胡萝卜,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它就是不吃。我又给它一棵青菜,它连看也没看。我又给它拿来了花菜和大白菜,它还是不吃。我想:“它是不是怕我?是不是有人的时候,还不好意思呢?是不是菜谱太单了呢?”我在妈妈的帮助下,把萝卜、青菜、花菜、大白菜切碎了,拌在一起,盛在盘子里,放到它的面前。然后,我躲在一边,悄悄地看着。
  不一会儿,只见它一蹦一跳地过来了,晃了晃耳朵,红眼睛四处看了看,埋下头津津有味地吃起来。那吃得可香了,不一会儿功夫,那一盘“杂菜沙拉”就被它消灭了。
  嘿,没想到,兔儿也喜欢吃沙拉。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