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关于小乌龟的作文_作文

关于小乌龟的作文_作文

2012-02-01 13: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小乌龟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的样子非常可爱。一个小巧玲珑的头,一双乌黑透亮的小眼睛,鼻子尖尖的,嘴巴小得似乎看不见,脖子上有一层厚厚的皮,像戴了条围巾似的。它身上背着一个重重的“房子”,每当遇到危险时,手脚会“刷”的一下缩进去,真不愧是缩头乌龟。我第一次看到它时,就非常喜欢它,亲昵地叫它“乌翼”。

    龟翼整天懒洋洋的,但很会享受生活。每当太阳照进屋子,它会慢慢地爬上我特意为它用沙子堆的小山坡上,眯着眼睛,四脚叉开,一动也不动地享受日光浴。这时,我会跟它开个小玩笑,伸出手来假装要打它,它吓得头一缩,身一退,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

    龟翼的胆子也很小,有人站在它跟前,它就一直缩在它的“房子”里,假装睡着了,不肯出来。等人走了好远好远,它才慢慢地伸出头来,东张西望的,然后用一种疑惑的眼神望着我们,好像在说:“主人啊,刚才是不是有人来了,你怎么不介绍我认识呢?”

    龟翼吃食的样子也很有趣。每当我给它喂食的时候,我还没把肉放下,龟翼好像闻到了肉香,便“刷”的一下伸长脖子探出头来,张着小嘴等我喂它。这时我会拿着肉不停地引诱它,它会用乞讨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别玩了,我都饿坏了。”我心一软,就把肉扔了下去,它嘴巴一张,准确无误地叼住肉,然后用它的前脚抓住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小乌龟,可爱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