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喜欢的声音_作文

我喜欢的声音_作文

2012-02-01 13: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喜欢的声音

大自然中美妙的声音无处不在,有风吹树叶哗啦啦的声音,有小鸟枝头叽叽喳喳的声音,有雨滴落下吧嗒吧嗒的声音……而我最喜欢的是悦耳动听的古筝声。

    我幼儿园的毕业晚会上有一个老师表演的是古筝独奏,我第一次亲眼看到古筝,第一次亲耳听到古筝的声音,我深深的被那悠扬动听的声音吸引住了,听着老师的弹奏,我仿佛看到高山,听到流水的声音。晚会结束,我决心以后一定要学习弹奏古筝。

    一年级,妈妈在学校给我报了古筝班,我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认真学习。尽管很辛苦,可只要听到古筝弹奏的声音,我全身都会充满力量,那悦耳的声音,仿佛在激励我,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今年六一儿童节,我也表演了古筝独奏,同学们都夸我弹得好听。

今后,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把古筝弹得更好,让悦耳的古筝声音,伴随我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