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_作文

2012-02-01 13: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秋天的风

秋天到了。
  “呼呼呼……”听,这是谁抓住秋姑娘的裙摆跟着来了?是秋风。
  这秋风,略有点无礼,它卷裹着发黄的落叶,漫天乱舞,落叶随着它在空中漫无目地的旋转着,渐息了,它又不在乎似的将落叶弃于大地。
  它掠过人们的头顶。末了,又开玩笑似的趁着衣服空隙儿钻了进去,让人们不由感觉到透身的凉,不由裹紧了衣服,它又调皮的钻了出来,向人们扮了个鬼脸,便远去了。
  它来到一望无际的田野,只爱金黄色的秋风最讨厌刺眼的青绿了,只见它鼓足腮帮子使劲一吹,农作物们便全都成熟了,泛出了可喜的金色。秋风巡视了一圈自己的劳动成果,不由得舒心地笑了……
  “风儿,风儿”听,秋姑娘在唤着秋风哩!可风娃娃全然不知,仍在天地间游荡秋世界增添那一抹金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