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表妹作文600字

我的表妹作文600字

2022-08-02 17: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表妹今年七岁了,叫陈宫羽。因为舅舅希望他长大后能成为艺术家,所以用我国古代五声音调中的“宫、商、角、徵、羽”中的宫和羽来取名。

  表妹圆圆的脸蛋像个白里透红的大苹果,一对大大的眼睛就像一颗乌黑的钻石,闪闪发光,黑色的头发像黑瀑布披在肩上,一笑嘴巴弯得像月牙。

  小表妹很喜欢画画,每次一来我家就大声叫道:“老姑姑,我要画画!”她坐在小桌子上,安安静静,认认真真地。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只见彩笔彩笔像一只只蝴蝶在她的手中飞舞,不一会儿就变出了一幅美丽的画。

  小表妹还很喜欢拼乐高。有一次我带她去我学乐高的地方玩儿,老师原本只想让他在旁边玩,没想到小表妹却得学得非常认真,跟着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慢慢地,她也拼出了一辆吊车,老师连夸表妹聪明。

  但是表妹也有一点小缺点,比如胆小、爱闹。学游泳时,教练让她下水憋气,他就哭哭啼啼。一直说:“我不要,我要爸爸!啊!啊!”于是他就一动不动地一直站在水池中泡到下课。有一回,我一不小心把它搭的房子碰倒了,我害怕得紧绷身体,不敢睁眼,害怕他又哭起来。但一秒,两秒……十秒还没传来房子倒塌的声音。我悄悄睁开眼睛一看,还好房子没塌,只是被撞出了一个小坑,我长长舒了一口气。开心不到三秒,表妹就哇哇大哭起来,那哭声一浪高过一浪,然后用脚把房子踢倒。

  虽然表妹有时候很烦,但我还是挺喜欢她的。她会在妈妈揍我的时候,扯扯他的衣角说:“姑姑,别打哥哥。”当我们在外面玩,碰到小孩欺负我的时候,她就会帮助我一口气赶跑他们。

  这就是我的表妹,陈宫羽。一个让人喜欢的小女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