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400字

2022-08-02 17: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玩具有帅气的航空母舰、可爱的皮卡丘、威风的狙击枪……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外公送给我的奥特曼娃娃。这个娃娃不仅高大威猛,还代表着外公对我的爱。

  奥特曼是我最喜欢的漫威英雄,它的身体是火红色的,就像穿着一件威武的战袍;它的头是银色的,就像戴着一顶坚硬的头盔;它大大的眼睛是金黄色的,透出了威武的神情。它的胸口有一个彩色计时器,当它与怪兽战斗的时候,彩色计时器就会发出耀眼的光芒。它可是个大型玩具,有我身高一半那么高呢!

  我无时无刻都惦记着我的奥特曼娃娃。当我吃饭的时候,我会让它坐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欣赏美食;当我写作业遇到难题急得团团转的时候,一看到奥特曼,我就会静下心来,仔细观察,认真思考,直到想出解决难题的办法;当我和小伙伴们玩耍的时候,我就会拿出我的最佳拍档——奥特曼,和大怪兽决斗;当我睡觉的时候,我就抱着它睡。它在黑暗中给了我光明的力量,让我一觉睡到大天亮。

  这就是我的奥特曼娃娃,它给我的童年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我十分爱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