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喜欢的书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书作文300字

2022-05-02 07: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喜欢的书很多,最让我入迷的是《大中华寻宝记》,作者把故事写得有趣生动,每一本书的结局,都会有神奇的宝藏。

  我最喜欢的主人公是传说中的神兽,尤其是《浙江寻宝记》中的火系神兽“顶呱呱”,它喜欢装可爱,最怕人家说它老,一发怒就会使出独门绝技“三昧真火”。 有一次,“顶呱呱”掉进钱塘江,吓得灵魂都出窍了。它的主人米克在江水里大叫“顶呱呱”把它拉上来,哪料想,米克却哇哇大哭起来,因为“顶呱呱”拉住了米克的头发……读到这里,如果我能走到书里去,我一定会体验一下“顶呱呱”是怎么拉住主人米克的头发,那滋味真爽啊!

  读了这本书后,我也想写一本书《古代寻宝记》,穿越时空,到达古代,变成一位诗人,写出一手好诗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