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00字

2022-10-02 12: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都有自己的课余生活吧!我的课余生活可是精彩纷呈啊!我的课余生活首先是画画。

  我最喜欢画画了,我写完作业的时候,我就去画画。有时候画我漂亮的教室,有时候画绿绿的大草原,还有时候画美丽的大自然。我要是画不好看就重新画,直到画的好看为止。其次我课余生活是玩旱冰鞋。

  在我一生中我也喜欢玩旱冰鞋,每当我有时间时候,我都会带着旱冰鞋到我家楼下的广场去玩。我第一次滑的时候是一滑就摔倒了也起不来。我滑了几次也没滑会,我叹了口气。妈妈看见我说:“不要泄气,你要坚持滑总有一天你会滑的。”有了妈妈这句话我就努力的往前滑,不一会我会滑了。我高兴得笑了。

  小朋友你们说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丰富多彩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