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游东部华侨城_500字

游东部华侨城_500字

2015-08-02 10: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假期快结束了,终于可以去旅游了。

  两个小时的车程之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东部华侨城。因为天气的原因,大侠谷里很多游玩项目没有开放,但我们依然兴致很高。首先,我们玩了“海上风暴”,刚开始的时候,小船在“海面”上轻轻地“飘荡”,渐渐地,“海风”越刮越猛烈,小船在“海风”中开始剧烈地摇晃起来,非常刺激。接着,我们乘坐大缆车到达山顶。山顶上云雾缭绕,就像童话中的仙境一般美丽。过足了神仙瘾之后,我们又乘坐小缆车下山,回到入住的“瀑布酒店”休息。

  第二天,天气好转,阳光明媚,我们的心情就像阳光一般灿烂。我们开开心心地再次来到山顶,欣赏了东部华侨城的美景。还观看了精彩的表演:咆哮山洪、天禅。不过,我最喜欢的是游戏项目“激流勇进”,当船从水上城堡顶部直冲下来,激起两层楼高的浪花时,我和其他的游客激动得尖叫起来。

  天黑了,该回家了,再见,东部华侨城,我们下次再见!

    三年级:邓诗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