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当你一个人走夜路的时候_250字

当你一个人走夜路的时候_250字

2015-12-02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天晚上回家的时候你是不是一个人走夜路回家?回家的时候有没有感觉有人在跟踪你呢?有人会说有,有人会说没有,其实这要看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是一人善良的老百姓,是不会有人跟着你的,跟你的人不是你的亲人就是你的朋友,对不对。还有一种人那就是坏人跟踪你的人不是跟你有仇的人就是警察,其实我有时候也觉得有人跟踪我,可是每次看回去都是学生,朋友们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受,每次只要看得恐怖的小说或者是鬼故事的时候就不敢出去或者不敢一个人回来呢,我就是这样的人。

  哎!没有办法,本人胆子太小了,我觉得晚上这样的时间本来就不是女生该出去的时候对不对,我就写到这里嘛,吃饭了。

    三年级:汪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