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电扇洗个澡

2011-08-02 09: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给电扇洗个澡
安徽省池州市 实验小学三0五班 钟毅
    我家里有一台“骆驼”牌电风扇,它来到我家里已经有好几年了。一到炎热的夏季,它就日夜不停地旋转着,忠实地为我家里每一个人服务。日复一日,电风扇上渐渐布满了灰尘。
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写完作业,我就坐在电风扇底下玩积木,过了一会儿,我好像听见电风扇说∶“小主人,请你把我洗个澡,我身上又脏又痒,一点也不舒服。”我看了看电风扇,发现它的颜色已经变得灰暗了,是该给它洗个澡了。
    于是,我拔下电风扇的插头,小心翼翼地拆开外罩和扇叶。然后,一样一样地放进水池中清洗。洗完后,又用毛巾擦干。最后,原封不动地把它安装好。
    电风扇又转动了,不过,现在看上去已是焕然一新了。这时,我仿佛听见电风扇在对我说:
    “谢谢你,小主人,谢谢你把我洗干净。”
    我笑了,感觉比吃了蜜还要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