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给娃娃取名作文250字

给娃娃取名作文250字

2021-06-02 21: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只鱼娃娃,它长着一双黑溜溜的眼睛,一身蓝色的“衣服”非常好看。它的身上还绣着一行字:年年有余。有了,就叫它多多吧!因为年年都有余,肯定很多,所以叫多多。

  还有几只可爱的老鼠娃娃,我也很喜欢。其中有一只是母的,而且是最大的,应该是老鼠中的公主吧!那位公主身上有一个大大的福字,很漂亮。那就叫亮亮吧!读起来也挺好听的。

  在这几只娃娃中,一只鸡娃娃的遭遇最惨。不知道怎么回事,它的翅膀破了一个洞!我赶紧找来针线把洞缝起来,但缝好后就没那么可爱了。那么就叫它怜怜吧!谁叫它那么可怜呢?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