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勇气的较量作文400字

勇气的较量作文400字

2021-07-03 10: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垃圾场在各个地方都有,但是我们学校这个垃圾场就有点特别,它离教学楼比较远。天一黑,我们都害怕一个人去倒垃圾。

  前不久发生了一起恐怖事件:那天,扫好教室后,天色已黑倒垃圾的小叶不知怎么回事,流着泪把垃圾端回来了。我们问了半天,她才抽抽噎噎地说出来。原来,她在路上遇到了一只黑猫。“咳!多大点事,不就是一只猫吗?我去吧!”我自告奋勇地端起畚斗向垃圾场走去。走到一楼,我心里也开始忐忑了,一直在祈祷“黑猫,黑猫,千万别来吓我。”快到目的地了,我加快了脚步想速战速决。就在我以为自己快成功时,“嗖”地窜出来一只大黑猫,差点儿撞到我了。还用那发着绿光的眼睛盯着我。随着一声“喵”,我扔下畚斗,撒腿就跑。等我气喘吁吁地跑回教室。同学们都好奇地问我“怎么样,成功了吗?”这时,眼尖的小叶发现我没带畚斗回来,幸灾乐祸地喊:“你不会吓得把畚斗也扔了吧?你还不如我呢!”我真恨不得地上有一条缝可以让我钻进去。早知道,我就不去逞能了,那么现在也不用出丑。

  最后还是两个男同学一起去把畚斗捡了回来。这次较量我输了。看来我的胆子还太小,以后我要好好练练胆,再也不能出这种糗事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