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350字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350字

2022-08-03 07: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姑娘穿着五彩的长裙,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桃树、李树都开花了,油菜花也开了。

  我来到田野边,放眼望去,哇,金灿灿的油菜花把整个田野都铺满了,就像金黄的地毯铺向天边。春风一吹,油菜花仿佛在田野上追逐嬉戏,又像金色的海浪此起彼伏。

  走近一些,我就能清楚地看到油菜花的样子了。它的茎绿绿的,叶子是长圆形的。全展开的花瓣像蝴蝶的翅膀,在微风中扇动着;有的花瓣还是闭合的,像在沉沉的睡梦中忘记醒来;有的才展开一点点的小洞,像刚睡醒一样。我站在花丛中静静地欣赏着,忽然觉得自己就是油菜花中的一朵,还是最美丽的那一朵。白天,我在田野上静静地晒着温暖的太阳,还会时不时和几个爱美的人儿拍照,欢笑声把我包围;晚上,月亮姐姐为我穿上银色舞裙,在风中翩翩起舞。一阵春风抚过我的脸颊,哦,原来我不是油菜花,我只是看花的人儿!

  啊,我爱油菜花,我更爱生机勃勃的春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